高雄年菜外帶餐廳網友熱蒐全台每年必敗年菜分享

過年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最能讓人感到幸福了高雄年菜外帶餐廳

 高雄年菜餐廳推薦 高雄年菜外帶2018 高雄年菜2018 高雄年菜推薦 高雄年菜外帶推薦 高雄年菜推薦2018 高雄飯店年菜 高雄除夕餐廳2017 高雄過年餐廳推薦 高雄除夕餐廳2018

年菜當中就屬食材頂級、象徵團圓、豐盛的佛跳牆最有年味高雄年菜外帶餐廳

今年除夕夜享吃年菜有福囉!高雄年菜外帶餐廳

推出2018多種開運年菜組合方案供選擇

以「10~12人套餐組」、「主菜雙拼組」及「佛跳牆」最熱銷

1.澎湖大明蝦 2.百花鑲油條

3.日本大干貝 4.肋眼牛排/香草雞肉丸

5.紅燒筍香蹄膀 6.鮮凍大黃魚/紅鰷石斑魚

7.手打海鮮漿 8.櫻花蝦米糕

9.鮮甜熟草蝦 10.佛跳牆

11.鮮凍蟹管肉 12.日本鮮甜松葉蟹鉗

過年一次就能吃到美食家評選最佳菜餚超棒der^^

對於要在外需獨自過年、或是小家庭

也能享用美味豐盛的年菜佳餚哦!

立即宅配人氣年菜http://8787.tw/luck

台中咖啡廳創意新推出 邊吃邊喝的「甜筒咖啡」
去年超級火紅的「甜筒咖啡」,台中也有啦!2016年就曾掀起一陣旋風的甜筒咖啡,高雄年菜外帶餐廳因創意的結合,讓喝咖啡跳脫高雅氣質的既定印象,變成有趣緊張的午茶時光,成為了眾所矚目的新型創意。就在台中的「Platform 13號月台」,也可以體驗到這支走在咖啡界時尚尖端的甜筒咖啡。(2018-01-09 13:01)


下午2點就打烊!台南新開幕文青海鮮粥、肉燥飯
隱身傳統市場內的小店面,只賣五樣餐點,高雄年菜外帶餐廳限量供應賣完提早收,老闆每天親自到市場採買新鮮食材,真材實料用心熬湯頭,冷冷的天來上一碗,暖胃又暖心 (2018-01-09 12:00)


10片牛舌只要220元!新北CP超高餐廳 130元也能吃超飽
位於汐止的山盛激丼,老闆學作日本料理十幾年的時間,高雄年菜外帶餐廳店裡出名「肉多」,用料十分實在,招牌的厚切牛舌丼飯,有滿滿的10片牛舌高雄年菜外帶餐廳,卻只要220元,CP值超高。好康分享活動,即日起至3月15日止,到店裡消費並出示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便可免費升級丼飯喔!(免費加起司跟泡菜)(2018-01-09 11:30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禮盒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